东山县政协召开苏峰山景区提升专题协商会

zz.fjsen.com  2019-05-17 16:52: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6日下午,东山县政协召开苏峰山景区提升专题协商会,协调推进提升景区规划、旅游设施配套等相关工作。

部分政协委员及县民宗局、工信局、新闻中心、西埔镇、马銮湾景区管理处等部门实地参观了苏峰山景区,了解苏峰寺的建设情况,同时立足自身实际分别就资金投入、生态景观保护、基础设施建设、通信信号铁塔改造提升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东山县政协主席朱展发指出,苏峰山景区是东山县建设“生态旅游海岛·富美新东山”的一个亮点生态建设工程,景区的整体改造提升对东山县旅游事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要求,苏峰山景区提升规划必须与东山旅游景点、全岛规划及岸线规划相结合,从全岛景区互补性考虑,高水平打造景区,与马銮湾景区“山海联动”,形成全域旅游亮点;要充分挖掘景区原有历史文化资源并结合景区旅游资源特色,因地制宜,在保护生态资源的基础上加快开发进度;要充分认识到苏峰山基础配套安全设施不足及山顶通信信号铁塔不协调等问题,切实提出可行性的解决方案从而提升景区的整体形象及游客的旅游体验,更好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吴跃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