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坚守加油站一线的最美劳动者

zz.fjsen.com  2019-07-19 10: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7日,中央气象台微博发布一则全国高温前十名排行榜,其中福建独占4席,且均来自漳州。漳州湿热的气候就像一个大蒸笼,对室外工作的加油站员工来说,绝对是体能和意志的双重考验。在中国石化漳州石油近150座加油站,有一群坚守在一线的“蓝精灵”们,他们身披石化蓝,坚守在高温下,手握滚烫的油枪为车主及时加油,他们经受着地面气温的“烘烤”和汽车发动机排气管的散热。但他们尽情挥洒着汗水,不吝啬每一个微笑,在“高烤”模式下,服务不打折、标准不降低,穿梭在加油站的每一个角落,演奏着这首专属石化人的“夏日情歌”。

高温下的坚守,只为您满意的微笑

在加油站点,虽然工作期间经常汗水洗身,热的赤红满面,也阻挡不了加油站一线员工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尽管罩棚下的温度相比室外更高,尽管他们的工作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只要面对客户,他们始终面带微笑,热心服务每一位客户,保持服务规范,无论多高的温度,他们的热情服务从不打折扣。尽管已经汗流浃背,额头上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流,但只要客户有需要,再忙再累,也要满足客户的需求送货上门,看着忙碌的身影,他们就是这个夏日中战高温的英雄。

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在这个夏天,总有一个汗水湿透的背影让我们感动!

高温下的坚守,只为守护您的安全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火”力全开的七月,给加油站的正常运转带来不小的考验。“烧烤”模式下,他们一丝不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诠释着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为安全生产,默默坚守着一份责任与担当。也许你总能看见加油站的一线员工们站在近40℃的高温下,手持灭火器和石棉毯等消防器材,一遍又一遍地模拟将熊熊烈火迅速扑灭,即使面颊已被高温熏得通红,全身已被汗水浸透,但为了“安全”二字,他们决不懈怠每一次演练。

因为他们深知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因为他们深知没有安全一切都将是零,在中国石化,安全是一种习惯,他们要确保遇到突发事件可以快速反应,他们说“我这工作岗位是挺平凡的,但责任却很大。”

让我们向每一位奋战在加油站一线守护安全的加油站员工们道一声感谢!感谢你们即使汗流浃背,仍始终坚守着为每一位客户筑牢安全屏障,感谢有你!

高温下的坚守,只为“每一滴油都是承诺”

精度、数量、品质,这是中国石化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即使室外温度接近40℃,即使烈日当空,热浪袭人,中国石化员工在保证油品“质优”和 “量足”的每一个环节没有丝毫松懈。他们穿着厚实的防静电工作服,戴着沉甸甸的安全帽,卸油、计量、加油机自检,严格执行各项操作流程,确保油品质优量足,100%兑现“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

让我们向每一位奋战在一线为我们提供优质油品的加油站员工们道一声感谢!是你们在高温下,为每辆驶向回家路上的车辆备足动力,感谢有你!(王鸿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