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疾控中心加大对疫情防控信息宣传

zz.fjsen.com  2020-02-14 09: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就是命令,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漳浦县疾控中心第一时间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应急预案,组建综合协调组、疫情监测组及流行病学调查组等六个工作小组,全力以赴当好百姓“健康防守员”。

针对当前疫情发展趋势,县疾控中心专门成立了由中心党支部委员、分管领导担任组长的工作小组,以综合协调组为主体,对疫情防控信息进行汇总分析,协调各组全面展开防疫工作。同时,该中心根据形势的发展,扩大对县城区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和其密切接触者,以及外地返乡人员身体情况的监测范围。

自接到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以来,县疾控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第一时间抽调8名党员技术骨干在漳浦动车站设立党员先锋岗,对动车站进出站口人员实施专业化的宣传教育。同时,通过发放疫情宣传单、设立疫情防控宣传板、推送预防疫情微信以及在漳浦广播电视台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片等方式,加大对疫情防控信息的宣传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排查全覆盖无死角,让广大群众及时正视病毒、预防病毒。(俞志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