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森泉食品有限公司:科学精准防疫 有序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3-20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期间,漳州森泉食品有限公司在做好科学精准防疫的基础上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公司复工复产。目前,公司订单不断,生产繁忙。

在漳州森泉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工人们身穿防护服、头戴防护帽、面带口罩,正在工作台上认真仔细的进行去核、筛选、浸泡、包装等工作。截止目前,公司已有200多名员工返岗,复工率接近100%。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还制定了一套完整的防疫措施和管理办法,不仅对到访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与身份登记,还对公司员工实行错峰上下班、分批用餐及健康管理等制度。

自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积极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落实落细各项援企稳岗政策,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出台了相关政策,为企业提供有效管用的服务举措,努力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据了解,漳州森泉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农副产品加工的专业化科技型企业,厂区占地面积近6万平方米,年产值9000万元左右。主要产品有湿梅胚、紫苏梅、去核梅、梅饼等多种产品,产品远销海内外。(吴丽娜 谢福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