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湾“海上巴士”双向增加18个班次

zz.fjsen.com  2020-04-23 09:4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开发区新港城客运站。魏克丰 摄

为了更好的满足厦门湾南北两岸群众出行需求,4月22日起,厦门湾“海上巴士”(快艇)双向增加18个班次。

据悉,本次增加的“海上巴士”(快艇)的厦漳发船时间均为08:00、08:30、09:00、10:30、14:30、15:30、17:00、17:30、18:30,首末班发船时间调整为07:00和18:30,班次数量增加到36个。乘客购票只需关注“漳州港交通管家”公众号、点击“在线购票-海上巴士”,选择出发地点,填写乘船人员信息,支付成功即可完成购票操作。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乘客需自觉佩戴口罩乘船,凭借购票码、二代身份证和健康码(或社区出入证)检票进站,接受体温检测及身份核验,配合做好“入区登记”和“入厦登记”。与此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厦门湾“海上巴士”(快艇)乘客率不超过90%,并且航行中船舱门需打开通风。(周小倩)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