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开展“平安三率”宣传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20-07-02 17:25: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做好平安“三率”的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南靖高新园接连召开平安“三率”工作动员部署会、宣传推进会,积极开展平安“三率”、扫黑除恶、打击“假骗毒”等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近期,高新园联合靖城镇利用赶圩日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集市、商户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3000多份。

同时充分利用显示屏、横幅、宣传栏、发放宣传单、微信群等方式相结合,不断创新丰富宣传载体,让平安建设深入人心,形成全面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各挂钩企业干部相继开展入企业宣传,大力宣传平安创建、防盗、防火、防电信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使企业员工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此次共入企业152家,发放宣传单1000多份。

通过一系列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对维护辖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陈毅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