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法院审判法庭项目节后复工

zz.fjsen.com  2021-02-22 10:55: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8日,南靖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工程建设项目已实现节后复工,在确保质量安全、员工防护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赶进度。

在南靖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个个头戴安全帽,科学、合理、有序地分散在各个施工点对楼顶部分进行模板切割、架子拆除等工作。

项目经理廖荣水介绍:“今天是开工的第一天,年前这个主体结构全部完成了,今天开始就是拆模板跟架子,预计初十左右泥水工,泥水班组、钢筋班组和木工班组都会陆续进场全部到位。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是全部进入进入二次装修阶段,预计在今年的九月底完成竣工验收。”

据了解,南靖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项目总占地面积248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055平方米,其中审判法庭建筑面积12980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4892万元,主楼设计有9层,总高度57米,设大、中、小18个科技审判法庭,建有一个智能化的诉讼服务中心、一个政府委托建设的人民调解中心,集立案、审判、执行、信访接待、审判信息管理、档案管理、司法警务等用房为一体,同时配套建设道路、绿化、管网等市政工程。项目建成后是一座标准化、信息化、多功能、综合型的审判技术大楼,将极大地改善南靖县的诉讼服务环境,提升司法为民服务保障水平。(张志伟 肖娜)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