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丰田:积极开展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zz.fjsen.com  2021-08-31 10:54: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29日是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为推动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绿色低碳发展,丰田镇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节能宣传活动,积极响应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围绕主题 开展宣传活动

在本次节能宣传期间,丰田镇紧紧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在主要路口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宣传形式,广泛开展节能宣传活动。丰田镇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各村(居)、企业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在全镇营造良好的节能氛围,使广大民众了解、认识、接受节能环保观念,自觉参与到节能环保行列中来。

多措并举 营造浓厚氛围

在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丰田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公共机构节水论坛研讨、“红色传承 绿色发展”宣教行动等视频,借此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同时,通过利用宣传栏、LED等载体宣传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全镇干部职工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营造浓厚的节能氛围。

常抓不懈 建立长效机制

依托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丰田镇机关、各村(居)、企业结合创先争优活动,从点滴做起积极开展了节能环保活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丰田镇工作人员从细处着手,养成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并且对可能存在的能源浪费情况进行排查、整治。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丰田镇机关干部职工勤俭节约意识明显增强,节能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丰田镇将以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为契机,积极探索新形式,采取新举措,进一步加大节能宣传力度,推动全镇节能减排活动深入开展,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林凯玉 吴秀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