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对跨厦门的公交线路停运

zz.fjsen.com  2021-09-15 10:04: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5日讯(本网记者)9月13日晚,漳州市角美城发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紧急停运通知。

通知显示: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扩散风险,结合疫情防控需要,9月14日起,该公司对跨厦门市的公交线路709路、832路、980路暂停营运,具体恢复正常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14日中午,漳州市角美城发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再次发布停运消息:14日12:00时起,台商区19路、711路暂停营运,具体恢复正常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龙海公交公司和漳州开发区也相继发布了对跨公交的停运通知。

龙海公交:暂停跨角美、漳州港公交线路19路、601路(漳州港1路)、602路、603路、605路、606路、608路、711路营运。26路公交车对接漳州火车站,外来人员较多,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旅客溯源工作,乘坐26路公交车的旅客需扫健康码或出示有效证件做好登记方可乘坐。

漳州海达航运有限公司:9月14日9:00时起,厦门往返漳州港的车客渡航线停航;9月14日上午暂停厦漳K1城际快线(开发区厦大南门站7:00发最后一班,海沧车场站8:00发最后一班),已购买9月14日上午8:00后车票的乘客,可通过相应的线上购票平台办理免费退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