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农行积极推广居民“两险”缴交服务

zz.fjsen.com  2021-10-01 11:45: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图为漳州农行工作人员指导客户黄女士通过农行个人掌银APP缴交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

民生无小事,点滴暖人心。近年来,福建农行“以人民为中心”,从人民群众最关切的身边事做起,与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开展对接,在全省金融同业中率先支持全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省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全渠道缴交。除“福建税务”微信公众号、“闽税通”APP、“闽政通”APP可实现农行卡自助缴交医社保外,农行还支持农行个人掌银APP、个人网银、网点柜台、普惠金融服务点,农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农行缴费二维码等全渠道缴费,同时也为老年人、留守人员等提供农行柜台现金缴交通道。

9月以来,漳州农行认真落实上级行便民政策,积极对接当地有关部门,把推广城乡居民两险缴费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发动全行各网点向广大客户提供“两险”缴费的宣传和服务,切实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简银蕉 黄晓红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