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今日漳州北连接线往厦门方向匝道将全封闭

zz.fjsen.com  2021-11-23 10: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马伊骅)11月22日,记者从高速部门获悉,因漳州辖区高速公路2021年度路面应急维修工程需要,高速部门现计划对漳州枢纽漳州北连接线往厦门方向匝道实行全封闭施工,届时高速公路漳州北连接线及漳州收费站入口往厦门方向匝道将无法通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等相关法律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11月23日(周二)6时至20时。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交通管制时间将相应顺延。

二、交通管制路段

沈海高速漳州枢纽漳州北连接线往厦门方向匝道全封闭。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具体交通管制

1.2021年11月23日(周二)6时至 20时。对沈海高速漳州枢纽漳州北连接线往厦门方向匝道实行全封闭施工,漳州北连接线前往厦门方向的车辆可从漳州收费站下高速走国省道绕行或从龙海收费站掉头上高速行驶。

2.漳州收费站入口往厦门方向车辆请走国省道绕行。

(二)途经上述路段的司乘人员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依照本公告的内容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的提示谨慎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确保安全行驶,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请广大司乘人员密切关注交通动态(具体请收听FM100.7《福建交通广播》、FM92.7《漳州交通广播》和FM92.5、FM106等),提前选择出行路线,做好出行时间安排。因施工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