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冲刺动员会

zz.fjsen.com  2022-06-17 12:0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acd6ce9942175e8993ba4bdc1fd9333.jpg

6月15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主持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冲刺动员会,传达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冲刺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创城复查验收。

会议通报目前创城整改工作存在问题及“村居靓透透”环境整治行动督查结果,并针对重点点位达标冲刺工作进行了部署,“两镇一办”党委书记针对创城整改攻坚冲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精锐尽出、全力攻坚,创城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旧存在着不足与差距,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把做好复查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吹响决战决胜的号角,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战,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交出高新区的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要以非常之力抓问题整改,坚持争分夺秒、不折不扣,突出重点攻坚,细化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举一反三推进,深入查缺补漏,巩固整改成效,确保创建全面达标。

要以非常之举抓短板弱项,坚持全面发动、全力突破,“点”上在深化,抓好整改,确保重要部位万无一失;“线”上再提升,落实好日常保洁及各项常态化管理措施,确保路面全天候整洁畅通;“面”上再突破,持续实施“村居靓透透”环境整治行动和“村企喜乐乐”对口帮扶活动,全面提高村居“颜值”。

要以非常之心抓巩固提升,坚持精耕细作、固强补弱,下足“绣花功夫”巩固成果,抓好环卫保洁、抓好行业管理、抓好志愿服务,严防问题反弹。

要以非常之策抓常态长效,坚持奖惩结合、压实责任,加大监督力度、加强奖惩应用、加快机制建设,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苏孝道还针对服务企业、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部署。

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两镇一办”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居)主干参加会议。(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