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小溪镇便民服务暖人心

zz.fjsen.com  2022-06-21 10:24: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平和县小溪镇便民服务中心通过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理”的服务模式,打造专业优质的服务窗口。如今,中心的一个个“小窗口”成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精准“小切口”,为辖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上门服务解难题。“因为行动不便,不能自己到场领取,小溪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帮我把证件送上门,他们真的帮了我一个大忙,我很感激。”近日,宝善村张某拿到工作人员送来的残疾证后说道。

延时服务暖人心。6月16日下午,一位男士急匆匆来到小溪镇便民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窗口申请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虽然已经是下班时间,但窗口的工作人员仍热情接待,为这位男士办理了退役军人优待证录入手续。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不让当事人多跑一次,赢得了办事群众的好评。

据介绍,下一步,小溪镇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做深、做细、做实政务服务工作,稳步推动便民服务创新,坚持与群众心贴心,将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提升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张晓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