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办两中心”揭牌

zz.fjsen.com  2022-10-23 13: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营商环境与信用建设服务中心、项目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县工信局举行。县领导黄键鹏、吴丁顺、许建毅、冯建辉、方云柏、陈志元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黄键鹏和县长吴丁顺共同为漳浦县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营商环境与信用建设服务中心、项目服务中心揭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建辉主持活动。

县领导指出,此次“一办两中心”揭牌成立,旨在大力传承和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深入实施省委省政府“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专项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相关精神,进一步优化提升该县营商环境,提高行政审批效能,为项目策划、前期跟踪协调、各项要素报批等提供高效服务,建立形成科学、规范的工作机制。

据了解,“漳浦县营商环境与信用建设服务中心”主要职责是对照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城市信用监测指标体系,开展营商环境评价、信用监测及信用修复和异议处理等相关专业性、技术性工作;“漳浦县项目服务中心”整合了“漳浦县项目前期工作办公室”相关职能,承担着项目前期、代办等相关职责。两个中心的优化调整,是县委县政府坚持“项目为先、项目为王、项目为重”的一项务实举措,优化整合精干的办事队伍,更加精准、务实、高效地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在项目落地投建和发展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助推漳浦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向更高水平。(陈奕睿 陈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