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字号”红心蜜柚走俏一线城市

zz.fjsen.com  2022-10-28 10:00:2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信产集团:“漳字号”红心蜜柚走俏一线城市

10月以来,平和蜜柚进入丰收季,漳州信息产业集团“漳字号”贡品红心蜜柚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热销,广受好评。

记者了解到,在信产集团建立的“漳字号”鲜果标准化基地,每颗“漳字号”贡品红心蜜柚均需要通过无损测糖检测设备的检测。通过对柚子糖度、重量、色泽等数据的采集与分析,无损测糖检测设备对柚子进行分级,随后根据批发市场、电商、超市、品牌连锁店等不同平台的出货级别标准,将分级后的蜜柚运送到各平台进行销售。基地负责人徐艺华介绍,只有糖度在12度以上的“漳字号”贡品红心蜜柚才会被供给合作的“叮咚买菜”电商平台,这些高品质蜜柚通过平台销往各大一线城市。

据悉,从10月初到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漳字号”贡品红心蜜柚在各一线城市的销量已达到25万个。在“叮咚买菜”商品评论区,记者看到,“味甜”“汁水多”是重复率最高的字眼,商品好评率更是高达99.73%。好果卖好价,销往北京的“漳字号”贡品红心蜜柚价格为19.9元/个,在上海、杭州等城市,其价格为17.9元/个,比销往同一地区其他蜜柚的价格高出不少。

除了有品质保证,每颗“漳字号”贡品红心蜜柚都贴有专属二维码,能够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平台技术精准溯源,确保产地正宗。消费者只要扫一扫蜜柚上贴的二维码,柚子生产、加工、运输、销售的各个环节就都能看得见,让客户吃得放心。未来,信产集团将继续以信息技术赋能乡村产业振兴,为漳州水果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探索新方式、开辟新模式。(闽南日报记者 王怡婧)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