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浦供电:快速抢修复电 获赠锦旗受赞

zz.fjsen.com  2022-11-10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多亏了你们的及时抢修,在最短时间内快速恢复景区供电,减少了数十万的经济损失,给你们高效优质的电力服务点赞”。11月7日,福建漳州翡翠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林志辉经理在电话里再次对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表示感谢。

六鳌翡翠湾是漳浦县的国家4A级景区,是集房地产开发、观光游览、萌宠互动、动植物科普、儿童游乐于一体的综合型游览区。一直以来,景区用电都是由内部投建的变压器供电。11月1日15时许,受沿海一带盐分腐蚀的影响,10千伏海安线52号杆隔离开关击穿,导致该线路主要供电对象福建漳州翡翠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景区用电无法正常供应。

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深土镇供电所接到消息后急用户之所急,第一时间调派抢修人员赶赴现场查明故障原因后,迅速制定出一套抢修方案,根据抢修方案开展抢修工作,及时对损坏的开关和导线进行更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景区的灯光又重新亮了起来。此外,该供电所还对景区酒店、员工宿舍、办公室等场所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更换老旧电线300米,破旧开关6处,有效保障景区的用电安全。

据林志辉经理介绍,景区一到旅游旺季,因内部供电问题时常出现低电压和频繁停电现象,好在当地供电所贴心周到的服务,帮助他们多次协调沟通,今年10月底,他们顺利完成了翡翠湾B区配电室2台1000千伏安变压器启动送电工作以及翡翠湾B区配电室一户一表的安装工作,切切实实为景区的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锦旗代表一份肯定,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不仅是用户的认可,更是对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电力抢修保电的鞭策与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履职尽责,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电力服务!”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深土镇供电所党支部书记郑志阳接过锦旗后表示,更要把这份谢意转化为动力,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电力服务。(詹锋伟 江小青 )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