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暖心驿站”筑起“爱心港湾”

zz.fjsen.com  2022-11-28 17:57: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揭牌仪式

东南网漳州11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栋 通讯员 林甄玉 叶建彬 文/图)关爱一群人,温暖一座城。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霞屿社区暖心驿站正式揭牌启用。据悉,该“暖心驿站”是专门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和基层劳动人员打造的多功能平台,提供24小时不打烊暖心服务,解决他们工作间隙的愁盼与烦忧。

揭牌现场,区党群工作部还向暖心驿站捐赠图书,为驿站建设添砖加瓦。据了解,近年来,霞屿社区旧貌换新颜,居民生活越来越富足,更是吸引了周边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来此就业发展。

走进驿站,室内配备空调、微波炉、饮水机、急救药箱和防疫物品等便民设施,近80平方米的场地内,精心设置了休息区、学习区、补给区等功能区,这些暖心服务,让市民频频点赞。

霞屿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陈绍年介绍道:“这个暖心驿站是我们社区的第一个驿站,在全区来说也是比较完善的一个暖心驿站,初衷主要是为基层群众提供一个可学习、可休息、可歇脚的温暖之家,从而深化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统筹协调作用。”

霞屿社区暖心驿站

据介绍,该暖心驿站的建设还把党建、文化、服务结合起来,让辖区群众真正体会到“家”的温馨和社会的关爱,同时还将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此外,在驿站旁边计划投入一个便民的汽车充电场,这也将成为该驿站的一个服务亮点,接下来将根据辖区群体需求,不断服务更广阔的群众。

霞屿社区暖心驿站的建设只是漳州台商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台商区将继续广泛收集“民声”,了解群众诉求,把“暖心驿站”建设成为传递党的温暖、提供便捷归宿、深化共治共建的“新名片”。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