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芦溪召开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部署会

zz.fjsen.com  2022-12-01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芦溪镇召开“新思想耀八闽‘福小宣’在身边”宣讲活动部署会。会议由芦溪镇宣传委员曾慧斌主持,镇党委书记刘伟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新时代新芦溪现代化建设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精心组织安排,各有关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要注重因地制宜,强化特色理论宣讲品牌建设;要加强宣传报道,积极向各类平台、各级媒体推送宣讲活动开展情况。(黄宇雄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