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春节接待游客30万人次

zz.fjsen.com  2023-01-30 20:34: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期间,云霄多处旅游景区人气火爆,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浓郁的节日氛围拉动了文旅市场消费。据县旅游中心预估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30万人次,同比增长103%;实现旅游总收入22071.6万元,同比增长104%。

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一房难求”,金汤湾拥有独特的天然高矿化度海水温泉,有着“温泉贵族”之美誉,是不少温泉爱好者向往的旅游胜地。作为重点监测的A级景区,春节期间,金汤湾共接待游客5935人次,同比增长34.31%;实现旅游总收入130.38万元,同比增长12.15%。

乌山挺拔俊秀,峰峦奇妙,连绵不绝,景色天然,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以及众多的历史遗迹让众多游客青睐有加,是游客猎奇、探险、寻幽的最佳去处。在观光赏景之余,游客还能了解革命历史的艰难曲折,感受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

“农业观光+休闲采摘”是近年来备受游客欢迎的旅游模式,棪树村枇杷观光园、下河乡杨桃观光园、白石村等景点成为游客集聚的“网红打卡地”。棪树赏“雪”景,银装素裹的枇杷林仿佛皑皑白雪,人工造就的枇杷“雪”景壮观又迷人;下河慢旅游,被“星星海”包围的下河村是令人神往的“市外桃源”,盛产的下河杨桃皮薄如膜,肉脆汁多,酸酸甜甜一吃停不下来;白石采摘乐,金柑喜迎成熟季,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乐趣,共享丰收成果。

春节期间,以近郊自驾为主的举家出游、亲子互动成为假日旅游市场新的度假模式,康养度假养生、登山休闲体验、红色文化教育、农业休闲采摘等体验性强的特色旅游备受欢迎,家门口的好去处“春意盎然”。(朱乔柽 刘亮真 李金文 吴建云 蔡锦丽 郑铭杰)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