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新春走访企业活动

zz.fjsen.com  2023-02-04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推动法治建设,发挥法治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的职能作用。2月1日,在区政协副主席庄启龙带领下,龙文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欧阳剑耘与社法委组织部分委员一同前往福建木井木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座谈,并向企业征求对龙文法院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黄勇兵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有关公司转型(升级)不转业、跨“三产业”多元化经营以及推动绿色环保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对今年社法委调研课题提出自己的思考和想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赞赏,受益颇多。欧阳剑耘副院长着重介绍了龙文法院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方面的举措,征求企业对法院提供司法服务的意见建议,并详细解答了企业有关法律风险防范问题。

庄启龙副主席对黄勇兵常委在林业产业化、无害化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黄勇兵继续当好漳州木业产业的排头兵、领头羊。

欧阳剑耘副院长表示,龙文法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有利于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司法需求,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服务职能和专业优势,更加精准地提供司法服务。今后将通过送法进企业、巡回法庭等多种形式继续加强对企业的法治宣传,指导企业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依法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助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