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漳州芝山大桥项目部获漳州市“水仙杯”奖

zz.fjsen.com  2023-02-09 11:1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张锋 柳长兵)近日,福建省漳州市建筑业协会公示了2022年度(上半年)漳州市“水仙杯”奖优质工程奖名单,中交二航局芝山大桥项目部斩获漳州市质量最高奖项——“水仙杯”奖。

据悉,“水仙杯”是漳州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设立的全市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其工程质量达到全市领先水平。在施工过程中及竣工验收后一年内,需要接受漳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对各个环节施工质量的严格监督和跟踪控制,先经专家依评定标准、程序打分选出候选名单,最终经公示确定授予奖项。

据悉中交二航局芝山大桥项目部负责人介绍,芝山大桥在工艺复杂、高温、台风、疫情等不利条件,按照公司标准化管理要求,紧抓项目安全、质量、生产、效益等工作。在大桥建设过程中,中交二航局项目团队首次在斜拉桥中采用钢混水滴形扭塔、在钢混结合梁中采用C型主梁的梁格结构、在钢混结合梁中采用顶推施工钢格构主梁,不断提升施工效率和工程质量,先后打赢主塔封顶、顶推、斜拉索挂设施工等一项项攻坚战,获得了福建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9项、福建省QC成果奖项8项。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建设管理成果得到充分肯定。芝山大桥项目部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科技引领桥梁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