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源集团: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筑牢廉洁思想根基

zz.fjsen.com  2023-02-09 16:57: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7日,福建新源集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三重人员、低职实权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为干部职工上好廉政教育开年第一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员工廉洁思想根基。

“片中揭露了他们没能抵御诱惑、背弃理想信念,从心态失衡到贪欲无度、从心存侥幸到无视纪法,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祸及家庭、贻害社会。他们声泪俱下的忏悔,给我敲响了防腐警钟,拉响了倡廉警报。”一位班组长负责人说道。

观看结束后,新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巩固巡视巡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成果,强化理想和信念的坚守,拒腐防变,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防线。要敢于担当,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扎实改进工作作风,踏实履行岗位职责。

据介绍,下一步,新源集团党委将把警示教育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树立“争排头 当先锋”的新标杆。(禹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