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拟招聘171名新任教师 2月18日-21日报名

zz.fjsen.com  2023-02-17 10:1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4日,漳州市教育局发布《漳州市2023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方案》,今年漳州市市直有关学校和各县(区)、开发区(投资区)属学校拟通过双向选择招聘171名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新任教师。网络报名时间为2月18日上午8:00-2月21日下午5:30。此次招聘范围为省内本科高校2023届优秀师范毕业生(本专业综合评价前20%)、省内本科高校中通过二级认证师范专业的2023届优秀毕业生(本专业综合评价前30%)。不含各级各类公费师范毕业生、委培和定向就业的师范毕业生。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以市、县(区)为单位,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1个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将报名材料原件扫描,并用压缩包发送至招聘单位邮箱,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序号+单位+岗位)+姓名”。根据安排,2月22日进行资格审核;2月23日前,汇总资格审核合格的应聘者花名册。经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漳州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考试。考试采用面试考核方式,面试具体时间(初定2023年3月10日前)、地点和要求将在漳州市教育局官网另行发布。

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福建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纳入单位事业编制。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