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3-02-22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2月20日,龙文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龙文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沈炎坤出席会议并讲话,龙文法院部分班子成员及优化营商环境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龙文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欧阳剑耘总结了龙文法院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在充分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重点指出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短板和问题。

就如何做好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沈炎坤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注重氛围营造。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任务,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法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要精准发力,吃透指标,紧盯短板弱项,研究落实优化措施,及时查缺补漏,以“清单式推进”工作方式狠抓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补强短板,努力提升审判质效。四要聚焦提质增效,推动指标提升。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深入细致地理解好业务考评和考核的各项指标,加强流程节点管理,把均衡结案、推动审判执行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目标,做到重点突破,带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档升级。(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