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漳州 香约平和 平和县美食深受喜欢

zz.fjsen.com  2023-03-01 15:5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漳州市首届美食文化节上,平和县的传统美食受到“吃货"们的热捧。"吃货”们或携家带口、或是邀上两三好友寻"平和味"而来。

2月26日上午9点,笔者来到了漳州市首届美食文化节活动现场,在传统特色美食展示展销区的“心归平和”展区看到,南胜咸水鸭、软粿、枕头饼、椿臼面、芦溪稻田蛙等一大批特色美食,引得大批美食爱好者争相购买,大家一同感受平和美食的魅力,体验“舌尖上的平和”。

“我现在是在平和的展区这边,我被这个面给吸引了,然后过来这边吃一下,非常的筋道,味道也非常好,那个阿姨刚调的料也非常好吃。我希望以后能再吃到平和的美食,想了解更多平和其它的小吃。” 来自重庆的文女士说。

据介绍,通过此次活动,不少展销商们已经把所携带的产品全部售完,也有展销商签约了不少订单。

福建省君品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朝君表示,此次参加漳州这个首届美食节展览,他们已经同几个酒店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我们计划开发预制菜,并在线上推广,提高产品的知名度,进一步拓宽市场,做出品牌,带动农户增收增益,助力乡村振兴。”(杨杰滨 林惠贤)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