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强化考勤管理 狠抓作风建设

zz.fjsen.com  2023-03-01 16:52: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省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干部作风 “五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推进机关作风持续向好,树立机关单位良好形象,2023年2月27日下午,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暨严格机关上下班考勤制度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化干部作风 “五不”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严格机关上下班考勤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严格落实上下班考勤制度动员会精神,明确了交通运输执法队伍严格机关上下班考勤制度的工作目标、实施内容与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行动自觉。全体交通运输执法干部要及时组织学习通知要求,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让规矩意识入脑入心,自觉遵守考勤制度;二是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以着力解决纪律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出发点,把加强机关考勤工作作为落实任务清单的一项具体举措,动真碰硬,严格执行,推动形成讲规矩、守纪律的良好风尚,将纪律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三是健全工作机制,推进考勤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管理。建立外出执行公务和请休假工作台账,常态化开展考勤督查工作,并强化结果运用,力争通过作风建设,有力有效促进交通运输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颜少渊 黄文伟)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