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残联: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zz.fjsen.com  2023-03-01 17:2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南浦乡,参观中共漳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南浦村“红军楼”、后坑村等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浦村红军楼,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陈列的各种珍贵的图片和文字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陈述,重温当年革命先辈开展农民运动、建立红军苏区的光辉岁月,深受感动和鼓舞。随后,县残联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希望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将敬仰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动力。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后坑村参观学习,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丰收成果。作为国家级美丽乡村和省级乡村振兴示范点,后坑村坚持将党建引领作为乡村振兴的“红色引擎”,整合当地生态和文化资源,打造云峰寨景区,为乡村振兴赋能,致力于推动地方特色乡村文化和生态旅游的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从中汲取了红色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俞月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