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速:车辆肇事未报告 车灯碎片道真相

zz.fjsen.com  2023-03-03 13:00: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日讯(通讯员 黄顺平 黄辰霖 黄友谊 黄顺辉)2月26日早上,漳州高速公路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接三平养护部门报警称:“在甬莞高速B1008K+700M处有40多米的中央分隔带护栏发生明显歪曲变形,现场没有发现肇事车辆,请执法人员追查。”

接警后,执法员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中央隔离带护栏板10片弯曲变形,表面有明显轮毂螺丝刮过的痕迹,于是立即对现场开展勘查,除了遗留车辆防雾灯外壳和一小块表面为红色的车辆碎片后再无其他有价值的线索。

执法人员将现场的遗留物拿到修理厂向维修工咨询,确定碎片正是肇事车辆驾驶室边上防雾灯外壳掉落下来的,由此推测肇事车辆是一部红色货车,且其大灯可能损坏。得到这个重要信息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平和收费站监控室调取主线ETC图片信息。

经过2个多小时的排查,4点32分一部红色外观且右侧大灯损坏的车辆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怀疑,执法人员立即调取前一组主线ETC门架图片进行对比,该货车有重大嫌疑。

执法人员迅速与驾驶员取得联系,在大量的事实面前,驾驶员庹某对驾驶大货车损坏高速公路路产供认不讳。2月28日,驾驶员庹某到漳州高速公路行政执法支队平和受理大厅讲述了当晚发生的驾驶大货车损坏高速公路路产逃逸的违法经过。3月1日,驾驶员庹某赔偿费路产损失和行政处罚。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发生路产案件后,请及时履行报警等义务,切勿擅自离开事故现场。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