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文明出租车”评选表彰活动

争做文明“驶”者 创城我先行

zz.fjsen.com  2023-03-06 19:18: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载体,进一步规范、提高出租车从业人员文明素质、诚信意识和服务水平,展现漳州市出租车行业新风采,漳州市委文明办、漳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市辖区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开展每季度一次的“文明出租车”“文明驾驶员”评选表彰活动,并于2022年共在6月18日(61人)、8月8日(9人)和12月19日(75人)先后表彰了三批“文明驾驶员”,共计145人次。

据悉,评选内容和标准重点突出车辆整洁、服务优质、营运规范、行车安全、经营守法等五个方面,要求驾驶员能够牢固树立文明交通意识,遵守交通规则,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行业系统内表现好、事迹好、口碑好、形象好,具备典型示范性。

受表彰的优秀驾驶员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展现出租风采。(冯建勋 白堃雄)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