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桥镇抓整治补短板多措并举开展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23-03-07 21:13: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开展好创城工作,打造人民满意的生活环境,连日来,深桥镇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依托各村村村通和网格微信群,普及文明常识,引导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参与到文明县城创建中来。对全镇31个行政村的公益广告、宣传栏进行摸排,发现陈旧、破损情况,及时更新补充。

深桥镇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贯穿于创城工作的全过程,各村巧妙利用好现有闲置空间,打造了功能复合、资源共享的高标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深耕文明实践、聚力文明创建、涵育文明新风,营造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同时,组织镇村干部、环卫、志愿者开展大街小巷卫生大扫除、清理小广告等行动,累计清扫街道31余条,清理小广告21余处,不断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据悉,深桥镇下阶段将持续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添彩。(沈畅慧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