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纪念大会

zz.fjsen.com  2023-03-09 1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云霄县妇联围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举办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纪念大会暨“礼赞向东渠 建功新云霄”巾帼大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县广大妇女积极干事创业,展现巾帼风采,彰显巾帼力量。

活动在县妇联舞蹈队带来的《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颂扬女性魅力,展现巾帼风采,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博得大家阵阵掌声。活动还揭晓了2023年云霄县最美家庭、绿色家庭各20户,并为其颁奖。

“我们家庭被评为2023年云霄县最美家庭,我倍感荣幸,无比自豪。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我们一家将更加努力,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行为准则,用更多的家庭之美,为社会美德增辉。”最美家庭获评者高翠微说道。

活动中,县妇联还开展了“礼赞向东渠、建功新云霄”大宣讲活动,邀请向东渠建设者、见证者讲述那段劳动人民用意志和血汗建设“人工天河”的历史情景。

向东渠先进事迹宣讲员王莉红说:“我们让下一代了解向东渠先进事迹,主要目的是让他们懂得,当国家需要的时候,能够像前辈那样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无私奉献、顽强拼搏,通过宣讲,让向东渠先进事迹代代相传。” (张湉 林凌峰)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