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强调:全力以赴 为企业投产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23-03-09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县委书记黄键鹏带队深入一线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及市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漳浦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键鹏一行到位于绥安工业园的大明光福光伏新能源智能制造产业园,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听取汇报,了解企业下阶段发展规划,并关心询问企业投产筹备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键鹏要求,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大明光福光伏新能源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是县域光伏龙头企业的项目之一,要主动靠前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加强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深入践行“妈妈式”服务,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全力以赴为企业投产保驾护航。

黄键鹏指出,漳浦县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禀赋、巨大的光伏市场潜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发展壮大,积极开拓市场,统筹实现产销两旺,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林志鑫 陈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