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召开

zz.fjsen.com  2023-03-09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2023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文利,副县长卢秀云,县政协副主席张少榕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新征程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活力新产城、生态富家园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强大的思想文化保障。要全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争优、争先、争效。要聚焦重点任务,深化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突出凝心铸魂,巩固壮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有力推动文化强县建设;要致力“两手齐抓”,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要坚持守土有责,全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要建设忠诚担当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学习力、调研力、执行力、创新力,做到不负时代、不负使命。(蔡巧苗 杨志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