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县长督导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

zz.fjsen.com  2023-03-09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县长吴丁顺带队到赤湖镇及工业园,督导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副县长洪和庭参加活动。

吴丁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月屿村污水收集处理站、众城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及丰耀五金塑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运行、污水收集处理、突出问题整改等情况,并召开生态环境整治推进会。

吴丁顺强调,要强化措施,突出长短结合、标本兼治,科学系统谋划,聚焦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和源头治理,加强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全面提升污水收集率、污水处理率和污水处理达标率。要加速进展,聚焦问题、举一反三,讲究技巧、分类施策,精准发力、统筹推进水资源、水环境和水生态系统治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好环保督察协调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与生态环保“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要督查到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按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要求,细查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突出短板、薄弱环节,全面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从严从重打击偷排漏排行为,确保五金园污水处理厂及皮革企业污水处理达标到位,保护、巩固、提升好园区的生态环境水平。

会上,漳州市漳浦生态环境局领导通报了赤湖镇及工业园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赤湖镇及工业园领导汇报存在问题及需协调解决事项。(蔡巧苗 林志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