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海峡两岸基础教育交流研讨活动在云霄举行

zz.fjsen.com  2023-03-10 15:09: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第九届“新课堂·新教师”海峡两岸基础教育交流研讨活动暨《新教师》创刊十周年海峡两岸校长高峰论坛在云霄县举行,两岸上千名骨干教师校长以线上线下方式参与交流研讨活动,分享基础教育的教学“秘诀”。

研讨活动由福建教育出版社、台北教育大学共同主办。通过线上直播与线下交流的形式同步进行。两岸专家、名师围绕“落实新课标,聚焦新课堂”这一主题,以专家讲座、特色学校办学展示及分享、示范课展示等方式切磋交流,分享教育一线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思考和建议,共同促进教育实践的开展。

活动现场,专家们向大家作了题为《新时代的教育教学智慧》 《翻转偏乡教育的办学思维与实践》等演讲报告。专家们幽默风趣而又富于哲理的演讲使场上气氛十分活跃,老师们踊跃参与,发言积极,在体验中对高效课堂教学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在具体的操作层面上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林凌峰)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