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现场督导农业养殖面源污染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23-03-10 15:1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云霄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顺国,副县长蔡权城分别带队现场督导农业养殖面源污染集中整治工作,督促各乡镇(开发区)各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云霄县水流域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提升。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违法违规生猪养殖、牛蛙养殖拆除治理及去功能化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梳理当前整治工作中所存在的薄弱问题,逐项研究、逐个突破,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不留死角。

县领导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各乡镇(开发区)要按照“属地管理、部门联动、综合治理”长效管理工作机制,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各司其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持续加强溯源排查、巡查监管,坚决遏制违规养殖多发势头,多措并举打通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的关键环节,确保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高效落实,提升水环境质量,推动环境监测质量稳定向好。

截至目前,全县各乡镇(开发区)拆除违规生猪养殖场30宗,牛蛙养殖场41宗。(林艺斌 林凌峰 陈志宁)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