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岭镇开展“三八”节日活动 学习向东渠精神

zz.fjsen.com  2023-03-10 16:26: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8号,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诏安县梅岭镇妇联组织基层女干部职工、各村妇联主席代表前往云霄县向东渠纪念馆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向东渠精神,增添精神动力。

在向东渠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向东渠的修建过程,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来之不易、布满岁月痕迹的老物件,当年那一个个鲜活的人物经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修渠瞬间,一例例感人至深的修渠故事仿佛重现在面前。大家深刻地了解“向东渠精神”蕴含的忠贞为民、勇于担当的崇高信念,无私奉献、大局为重的宽广胸怀,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坚强意志,上下同心、依靠群众的创业激情,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大胆创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基层女干部职工、各村妇联主席代表感悟颇深,学深悟透“无私奉献、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向东渠精神”,激发了基层妇女助力乡村振兴的干劲和动力,激励广大妇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陈燕华)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