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投资区领导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zz.fjsen.com  2023-03-10 18:44: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7日,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带队前往温泉花园、美景大厦、气体连片小区和荣昌新村等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强调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重点民生工程,科学规划、统筹推进,积极回应群众期盼,真正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调研中,区领导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的规划方案、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持以人民至上的理念、为民办实事的决心、扎实工作的作风,切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小区管理的各项工作。要统筹推进,科学谋划,聚焦重点、难点等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切实把老百姓身边的事办好办实。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工程。

区二级调研员苏明河参加调研。(叶建彬 黄剑冠)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