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漳浦县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3-03-10 18:24: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3日下午,漳浦县召开2023年漳浦县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副县长卢秀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县政务服务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解读《漳州市政治服务条例》;通报近期政务(便民)服务大厅作风建设情况。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政务服务工作。各单位要全面梳理影响营商环境的各类“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主客观原因,狠下决心开展攻坚整治。要寻找差距,尽快补齐短板。要对标对表,自查自纠,查缺补漏,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中心管委会要敢抓敢管,敢于较真,切实履行好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监督管理职能。要强化落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及时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以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推进“事进中心”,实现进一扇门办所有事;推进“权进中心”,避免群众来回跑;推进“人进中心”,选派熟悉业务、经验丰富、热心服务的在编人员进驻窗口,做到亲情服务、微笑服务,使群众办事更加满意舒心,彻底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消除“痛点”,有效推进漳浦县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李顺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