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男子刚出牢门 又被“请”进看守所

zz.fjsen.com  2023-03-10 1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男子白某因涉嫌滥伐林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7个月, 2月25日,刑期完毕的白某终于可以出狱了。不料,前脚还没迈出监狱,就又被漳浦警方带走了,随后还被刑拘。

2019年7月,漳浦警方接林业局移交线索称,有人在龙海、漳浦两地滥伐林木,得此线索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经过现场勘验、线索摸排,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朱某、蔡某、郑某、白某。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朱某、蔡某、郑某如实交代了为谋取利益,合伙乱砍滥伐林木的犯罪事实,同案犯白某避重就轻拒不交代在漳浦滥伐林木的犯罪事实,白某因犯滥伐林木罪被龙海法院判处3年7个月。在白某服刑期间,漳浦警方始终没有放弃对案件的侦查工作,在发现白某涉嫌滥伐林木的犯罪事实后立即立案调查,同时赴泉州监狱多次提审调查,但白某拒不承认,企图减轻处罚。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漳浦警方在漳浦、龙海、泉州多地来回奔波,最终从外围查清其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白某将继续其监狱生活。(徐雅丽 陈宏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