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带队督查创城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zz.fjsen.com  2023-03-13 18:18: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下午,云霄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英带队督查创城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督查方式,随机抽查县元光中学、渡头市场、峰头水库管理局文明小区、复兴东路周边背街小巷、南市场临时过渡市场等卫生环境整改情况,并指导莆美镇阳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建工作。

县领导一行实地查看各个创城督查问题清单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对照创城工作标准逐一进行核实检查。督查中,吴志英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县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各乡镇(开发区)、村(社区)要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定时定点抓好落实与整改工作情况的反馈,确保“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创城重要意义,转变工作思想作风,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严格对标对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任务,确保能得分绝不失分。

要建立健全长效工作考核机制,加强巡查,确保相关单位责任人、相关业主及时将创城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举一反三,防止整改问题反弹回潮,坚决纠正整改不力、表面整改、敷衍应对、弄虚作假等问题,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要强化信息公开制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热点难点等问题,加强相关舆情收集分析和正向引导,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城良好舆论氛围,确保文明创城工作整治效果稳中向好。(林艺斌)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