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zz.fjsen.com  2023-03-13 18:18: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上午,云霄县县长沈顺来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为抓手,始终把抓好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加压奋进,攻坚冲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早见成效。

沈顺来一行实地调研漳江灌区南北渠道提升改造工程、东升埭海堤提升改造工程、漳江水闸除险加固工程等东南片区乡村振兴示范项目。

沈顺来指出:要抢抓雨季前的“黄金期”施工,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和建设单位要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科学施工、抢抓进度,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沈顺来实地了解滨北路、慈济路项目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

沈顺来强调:要全速加快征迁扫尾工作,在工作中坚持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把好公平、公正、公开的征迁底线,切实做到一碗水端平。对于开工条件成熟的区域要抓紧开工建设,拉满“进度条”,以一个个工程的“小闭环”做实整体工作。

在中心城区污水治理提质增效项目建设现场,沈顺来通过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推进难题。

沈顺来要求:要将污水治理提质增效工作与水环境治理、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有效结合,实现污水管网应接尽接。从指挥长到责任单位、施工单位,再到第三方监理要层层扛牢责任,环环落细措施,保证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要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实现早日完工、投产达效。

沈顺来还实地察看享堂村二期安置房项目,听取项目汇报后,沈顺来强调,安置房项目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抢进度、抓质量、保工期、稳交付,依法依规、阳光透明开展工作,切实把安置房建设成为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同时,要统一思想、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建筑业产值税收双提升,奋力推动云霄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朱乔柽 朱淮杰)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