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打好创城攻坚战!云霄最新部署

zz.fjsen.com  2023-03-13 18:1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9日,云霄县委书记蓝良木主持召开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创城攻坚部署会。县长沈顺来作工作部署。

蓝良木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认清严峻形势、看清短板弱项、牢记创城初衷,深刻认识到创城绝不仅仅是为了 “拿牌子”,对标对表创城测评体系逐个分析、逐项破解当前存在的问题,持续提高城市功能品质和管理水平,打造和谐文明宜居的城乡环境,带动社风民风向上向善。

蓝良木要求:要聚焦问题、苦干实干,扎实提升创城工作质效。要突出问题导向,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对照《云霄县2023年提升城市文明行动方案》抓重点、破难点、强弱项、补短板;要强化能力建设,提升业务素质水平,构建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各成员单位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要营造浓厚氛围,激发群众参与热情,突出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作用,扩大文明创建宣传面和覆盖率,开创人人出力、众创成城的良好工作局面。

蓝良木强调:要履职担当、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把创城作为一个长期的工程常抓不懈,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全面督查督导,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到上下联动、各司其职、条块结合,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赢得好成绩、交出好答卷。

沈顺来要求:要深入动员、直面问题,坚定背水一战的决心,站位全县大局认识和看待创城工作,杜绝“上热中温下冷”现象,对照行动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狠抓整改落实。

要强化措施、制定措施,拿出决战决胜的行动,坚决打好环境整治、舆论宣传、补齐短板三场攻坚战,下大力气解决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薄弱、交通秩序混乱、市场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要强化机制、狠抓落实,推动千斤重担大家挑,落实好“两单一表”清单,常态化开展督查通报,健全完善“周会商”预警机制,让创城成为全县人民的自觉行动,打赢打好创城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方毅强通报创城有关工作情况。县领导张东洲、吴志英、张永久、董勇贵、吴荣辉、洪逸峰、吴淑芬参加会议。县有关职能部门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郭扬 吴锡坤 方淑娟)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