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街道金峰社区为老人送关怀

zz.fjsen.com  2023-03-13 18:15: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保障辖区居民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提升老年人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3月10日,在芗城区芝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支持下,金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并开展“温馨团圆宴,情暖老人心”主题活动。

3月10日上午,在金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门前,威武雄壮的红色和黄色的醒狮各展绝技,揭开了表演的序幕。只见两只活灵活现的狮子腾翻、扑跌、跳跃、......或精神抖擞,或憨态可掬,各种神态惟妙惟肖,开朗活泼的阿嫲让舞狮表现出了分外的喜庆欢乐,深得大家喜爱,博得现场观众掌声和喝彩声不断。

热闹的舞狮表演后,金峰社区文艺队的锣鼓声紧随其后。悠扬的音乐里承载着人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追求。

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内,爷爷奶奶们三五成群,或坐于电视前看电影,或打乒乓球、下棋,伴随着欢声笑语,活动氛围异常热络。

活动后,象征着漳州特色美食的卤面端上餐桌,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筑和谐社区情。‍

本次活动丰富了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让长者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同时营造了和谐、幸福、欢乐的社区氛围。

此后,金峰社区将全力以赴,依托社区养老服务站,用心尽责办好日常活动,让辖区老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享、老有所乐。(黄熠 杨延静 刘钦赐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