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电力雷锋”情暖孤老特困户

zz.fjsen.com  2023-03-13 20: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漳浦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绥安镇黄仓村开展“爱心敬老电靓心灯”志愿服务活动,为五保户、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送去关爱与温暖。

活动过程中,服务队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与其促膝交谈,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其保重身体。服务队还仔细排查了老人家里的照明设施、电气设施、漏电保护等,将部分老化的线路全部拆除,及时布设新线路,更换旧插座插头、灯泡、开关等用电设备,并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小册现场为老人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增强老人用电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电力雷锋’真是好,不仅送生活用品还送安全。你们就是新时代的‘活雷锋’!”92岁高龄的胡阿婆激动地说。

据了解,长期以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提升员工素质、履行社会责任、展示公司形象的重要抓手,通过大力开展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爱心助学、关爱弱势群体等系列活动,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扩大活动的覆盖面,提高服务的时效性,弘扬社会正能量,打造为民办实事的新时代“双满意”工程。(杨志友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