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到长桥镇指导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zz.fjsen.com  2023-03-13 20: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建毅带队到长桥镇东升村,实地考察乡村振兴建设推进情况。

县领导一行人先后到东升村青潭花卉苗木基地和黑臭水体整治现场进行实地察看,与有关部门负责人探讨“坡改梯”相关政策的有效运用及作品县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项目长桥镇东升南溪支流的整治问题,并就数字乡村项目的建设展开交流。

县领导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住生态底线,充分认识到良好的生态环境既是民心所向,也是发展所需。要深入研究、领会相关政策,依托政策盘活资源,科学发展产业项目,促进村民创收;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水环境质量提升工作和农村污水治理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按照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精准治理的思路,找准问题点位,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水环境质量;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多方力量共谋乡村振兴建设,不断强化各部门间的协同合作,持续激发乡村振兴活力,让村民切实受益,让乡村真正得到发展。(卢逸涵 杨志鹏 林妙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