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赶工期 滨北路项目建设周末不停歇

zz.fjsen.com  2023-03-14 20: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在云霄县滨北路的施工现场,30余名一线工人和现场管理人员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大型挖掘机挥舞铁臂,机器轰鸣声响彻一片……

为保证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火田镇主要领导带队,在加大滨北路征迁力度的同时,对滨北路建设工地进行全方位督导,争分夺秒抢工期、抓进度。无论白天黑夜还是周末,施工现场都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截至目前,滨北路完成填土方33.5万方、挡土墙2600米、浇筑混凝土23500立方;箱涵施工5座,共浇筑1450立方米混凝土;排水沟浇筑混凝土1400米;路基、箱涵底基础换填共计49000立方,水泥搅拌桩完成2900根,约23200米,累计完成工程量5200万元。

下一步,火田镇将继续加大征迁力度,发挥镇村征迁主力军的作用,组织干部下沉一线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倒逼征迁进度,倒排工期,积极协调,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滨北路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滨北新区基础设施配套,优化城市路网结构,用高质量项目建设带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开门稳”。(何淑慧)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