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路域整治正当时 旅游景区焕新颜

zz.fjsen.com  2023-03-14 20: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为贯彻落实G228线滨海旅游风景道建设实施部署,加强G228线主线和县域旅游支线两侧建筑风貌引导和管控,云霄县城管局积极配合东厦镇“两违”办、列屿镇“两违”办,对东厦镇G228线、列屿镇人家村和城内村的乱搭棚户、违规广告、危房旧房、杂物垃圾等开展集中整治。

伴随着挖掘机和吊机作业的轰鸣声,一个个大型违规广告和乱搭彩钢板应声倒下。各村两委、党员干部、热心群众积极响应,拿起铲子、扫帚全力配合此次路域整治活动,干群合力改变“新天地”。

此次整治活动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村两委、志愿者132人,挖掘机4台,垃圾清运车6辆。整治大型违规广告24处,清理垃圾杂物110车次,拆除、更新围栏13处,拆除乱搭彩钢板和老旧危房19宗,面积1322平方米。不仅“整”出了美丽旅游风景道,还“治”出了人居环境新颜值,更“赢”来了群众幸福新生活。

下一步,云霄县城管局将持续发力,立足大局意识配合属地乡镇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并加大宣传力度,带动越来越多村民积极参与,共同营造“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云霄县城管局)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