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结伴外出玩耍迷路 台商区民警帮忙找

zz.fjsen.com  2023-03-14 10:32: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栋 通讯员 方育清 王颖 文/图)“太危险了,以后可不许再独自跑出来哦”,三名男孩点点头开心地伸出手与民警拉钩约定。

3月11日18时56分,漳州台商投资区110接到辖区黄女士的报警电话,电话那头黄女士焦急地表示儿子小宇(化名)与2名玩伴一起走失了,接到报警后,“台商110”民警许明典,随即赶到现场。

黄女士告诉许明典,小宇与另两名玩伴,经常约着在小区里玩,平时到饭点就回家,这次已经过了一小时,却还没回来,下楼找了一圈都没找到。

“放心,包在我身上”看着黄女士越说越着急,许明典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查看小区视频录像,发现三人在小区内玩了会儿,便走出大门。

为了尽快找到男孩们,许明典等人快速反应,带着报警人黄女士,从走失地点分组寻找。5分钟后,就在万益学府一店铺,发现了男孩们的身影,此时三人正站在店门口,一脸惊慌失措。见到儿子的那一刻,黄女士上前一把抱住,喜极而泣。

“别担心,叔叔带你们回家”,看到有家人接回,另外两名男孩眼睛睁着大大地看着许明典,随后许明典便将二人带上警车,护送到家。

“平时一定要看护好孩子,这回幸好没事”,临走前,许民典还不忘对男孩母亲叮嘱道,一定要及时关注孩子动向,并在平常生活中抓住机会,对孩子加强安全教育。如遇突发情况,一定要及时报警求助。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