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开展常态化创城整治提升行动

zz.fjsen.com  2023-03-14 09:41: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3日,漳州市城管局牵头芗城、龙文两区城管局,对市区主干道以及部分学校、市场周边开展常态化创城整治提升行动,持续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居民生活环境。

作为创城的主力军,今年来,市城管局按照全面摸排、动态监控、专项治理、长效保持的工作方针,持续加强对重点区域、难点问题的综合整治力度,开展常态化创城整治提升行动,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来,漳州市中心城区共规范停车秩序11942起,整治乱扔垃圾行为3517起,清理楼道杂物乱堆1966起,劝导占道经营15877起,规范共享单车乱停放308起。

下阶段,市城管局将继续精准出击、靶向发力,牵头各区开展“六大不文明行为”“四大乱象”整治,加强管理综合写字楼及周边、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背街小巷、城乡公共卫生间等重点部位的市容市貌,并进一步发挥市容管理协勤支队、共享电单车运维团队作用,积极指导各县区引摊入市、引商入店,留住“烟火气”的同时激发群众及更多社会力量一起共建、共享,确保创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真正实现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曾灿辉)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